漫天星河L

命中注定

注:小学生文笔

  爱而不知的卡和知道却不敢爱的菇

  人物名字是我平时叫的,大家可以自代

  是新人呀,请多多指教,欢迎指错

  虽然作品不精,但也是我的心血,勿喷

  “哥最近越来越忙了,从早到晚也见不上一面”

  Alef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道,“你哥他不是大长老吗?事务缠身很正常啊。”Tsadi疑惑道。

  “哦?你不也是长老吗?怎么还有闲心和我在这里唠嗑啊?”Alef怒视着龙骨,Tsadi被盯得浑身不自在,只能岔开话题

  “啊……哈哈……那个,你哥最近到底在忙什么啊?正常来说也不至于忙到这种地步吧?”

  “我要是知道就好了,还至于这么苦恼吗?”

  “倒也是哈”Tsadi看着颓废的甚至好像有小乌云在头上飘的Alef,决定说些什么安慰他,可又不知道怎么说。正犯愁时,旁边传来了白鸟的声音

  “嘿,二位,在这干什么呢?”

  “诶!是白鸟啊!”Tsadi眼中闪过一丝狡黠

  “来来来,白鸟,过来给Alef解解愁”

  白鸟当然知道这个长了毛的卤蛋在想什么,定是要把自己当作挡箭牌挡住Alef这个兄控。

  “呵”白鸟白了Tsadi一眼,装作漫不经心地说“听说因为最近暮土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,导致霞谷部分地区也受到了污染,然后你哥就自己去实地考察了”

 “嗯?!所以说……”

  Tsadi看到了Alef周围以实体化的黑气后思考了两秒,毅然决然地拽起白鸟就跑。

  “喂喂喂!你要跑就跑,干吗拉上我!”

  “这不是找个充电宝吗!”

  “去你大爷的充电宝啊!你把我放下!”

  “啊啊啊!Alef追上来了!”

  “Tsadi!你有本事给老子停下!”

  “你不追了我就停下!”

  “你停下我就不追了!”

  “龙骨你把我放下来!!!”

    ……

  “hi,Daleth,还在工作吗?”

  “嗯”Daleth回应后低头继续研究污染物样本。Teth接着说

  “最近也没到你怎么休息,要不放松一会吧。”

  “谢谢,但我想应该不用了,霞谷还有许多工作等着我。”

  “唉……”Teth叹了口气“工作狂名不虚传啊,对了,Alef最近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Daleth愣了愣,回答说“Alef他……最近过得很好”

  “也是”Teth笑着说

  “Alef是个很开朗的人呢,不过……是有点开朗过头了……”

  Teth的脸明显可见地黑了下来,几天前Tsadi和Alef干的损事她可还记着呢,Teth看了一眼还在研究样本的Daleth,心想也许下次再和他提这件事比较好。

  “不过”Teth说

  “总感觉你在躲着Alef,发生什么了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没有,只是太忙了,有点顾不上他”

  Daleth回答道“我也不能总把他带在身边”

  Teth听了后说“Alef不也是长老吗?为什么不把工作分给他一点呢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Daleth这次没有回话。Teth知道Daleth是不想再和她说话了,虽然有些疑惑,但还决定是告辞

  “那我先走了,你也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  “嗯,谢谢”Daleth微微点头,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

  “哈……哈……哈,Alef,你是真能追啊,哈……哈,就为这点事,你追从云野一直追到伊甸。”

  最后,Tsadi,Alef和白鸟都回到了境遇。Alef也决定放过Tsadi一次,说道

  “看在你也不是故意的份上,这次就算了。”

  “哦?”Tsadi惊喜道“诶呀呀呀,谢谢Alef大人高抬贵手,饶了小人一名!”

  Alef回答道“去边去,别给我整这些有的没的”

  “嘿嘿”Tsadi对Alef和白鸟说“暮土还有点事,我得去处理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”白鸟和Alef回复道。

  “好了,现在Tsadi走了,我有些事想和你讨论一下”白鸟转过身对Alef说

  “你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件事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事?”白鸟沉默了一会,说道

  “你对你哥的爱,好像不只是兄弟间那种纯粹的爱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Alef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白鸟,怎料白鸟紧接着又抛出一句话

  “难道你没有发现,你不再只把平菇当作你哥看待了吗?”白鸟不等Alef反驳,说道“你喜欢Daleth,对吧。”

  “他可是我哥!”

  “那又怎样?”

  Alef默默地低下头,白鸟继续说

  “你喜欢的,是Daleth,不是你哥。而且……”白鸟顿了顿,说“Daleth应该也喜欢你”

  “!”

  Alef猛地抬头,问“真的?”

  “真的。”

  白鸟看了看时间,已经到了该回去的时间了。于是和Alef告别。

  看着白鸟离去,Alef发现自己不得不再次审视对哥哥的感情。

     Daleth是故意躲着Alef的。

  Daleth清晰地知道,自己喜欢上了Alef,他的弟弟。当Daleth发现自己的心意时,几乎是当场就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  他不是逃避自己想法的人,但他也不是那种会葬送自己弟弟青春的人。

  Daleth在几番内心的争斗后,认为还是先远离Alef更好,确保自己不会做出什么意料之外的事之后,再恢复正常作息。

   毕竟……,这种爱情是不会被人认同的吧……

  只能把满腔爱意藏在心底,然后看着心上人和他的心上人在一起。不过Daleth并不后悔自己即将做出的决定,比起自己对弟弟产生的不正常的想法,还是弟弟的未来更重要,我可不能做葬送弟弟前途的混蛋啊“唉……”想到这,Daleth叹口气,接着又准备投入工作当中。

    “哥!”“Alef?!”Alef的声音不合时宜的传来,Daleth瞪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地问

  “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?”

  “嗯……兄弟之间的心有灵犀啊……”

  Alef搪塞道“不过,哥,你为什么躲着我?”

  “没有啊。”

  “那你在这个犄角旮旯的地方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工作”

  “……好像也有道理”Alef想,但是,他来这里不是为了来问责的,至少,不只是为了看哥一眼。

  “哥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哥,我喜欢你!”

  “!”

  “对,哥,我喜欢你!”

  Alef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。他对上Daleth震惊的眼睛。那双眼睛,是属于Daleth的,他心上人的。

  “哈……我果然……”Daleth像自嘲一样说道,Alef死死盯着Daleth,生怕错过什么。

  随后,Daleth抬起头,微笑着说“Alef,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“真的吗?哥!”

  “嗯,真的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骗人是小狗”

  “嗯,骗人是小狗。”

  窗外,霞谷的太阳正缓缓落下,二人站在窗前,互相诉说着彼此最真挚的心意……

      回到云野,白鸟向Alef说“恭喜表白成功啊,Alef。”

  “什么?Alef有女朋友了?谁?谁能看上你这个刺头?”Tsadi一脸震惊地问道

  “滚!谁是刺头!”Alef怒吼道。

  “行了,你俩别吵了。不过,Alef没有女朋友,倒是有个男朋友。”

  “?到底是谁啊?总不能是他哥吧”

  “对,就是我哥。”

  “切,我还以为是谁呢,就是你哥啊……什么?你哥?”

  “对,我哥。”

    Tsadi觉得他今天出门应该是没看黄历,早上还在被Alef追,晚上Alef就和他哥在一起了。这种奇幻的剧情恐怕小说也写不出来

  “等会儿,让我消化消化。”

  “你自己慢慢消化吧,我要找我哥去了。”

  说完,Alef就扔下了白鸟和独自风中凌乱的龙骨。

  而在霞谷,Daleth默默地望着月亮,自言自语着“我果然还是不能抑制住自己啊,不过……”Daleth无意间嘴角微微上扬“做一个混蛋好像还不错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